close

R0015901

我愛小花裝,所以自己做

 

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對一些特定的事物感到興趣或快樂

就像我對MOMOKO、BLYTHE、MooF及ATOMARU一様

(這是目前我家娃娃族群)

只能說要花錢的興趣還是少一點好~

省得荷包長年健康不良啊

哈哈~開場白真是越扯越遠了~

R0015891   

 

其實就是要來說說我對小花布那股不自覺的喜愛

從來沒有意會到自已是喜歡小花布或是帶有花花草草的商品

 只是在看到小花或碎花商品總是心情好的多看二眼

真到發現了Liberty布料才驚覺!!

自已喜歡這種斯待盧啊~~~~

 

這就像有沒有下達明確指令那様

 

沒下達前只知道多看二眼心情好

驚覺後明確告知大腦我就是喜歡小花

自此後只要看到感覺瞳孔會突然變的很大顆

精神更是為之一振 喂喂~太誇張了點

LIBERTY更從此變成愛牌

 

之後總是會想若有我喜歡的碎花娃衣就好了

但要自己看順眼的花樣又要剛好有人作成娃衣

這種機會真的不太容易

直到有一天不小心經過了偶爾會去的布料行

剛好週年慶 剛好店裡不少日本花布 剛好那時意志堅定

於是搬出很久沒用的裁縫機 就這麼做了出來~

完成心中所想,非常的開心

 

R0015897

 

細節部份還有待加強

希望會越做越好~

R0015902  

 

那下次見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day's 09A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