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24095.JPG  

說實在話 要特地帶一隻娃去外拍

時間上體力上好像都有點困難 /懶

畢竟有小孩有狗有老公有娘家

假日的時間就都花在這裡

很難有單身時候的自在拍啊~

 

而且叫我刻意外出拍一支娃

說實在話 沒同好真的提不起勁來 會有種"我今天拍這是為了?"的感覺

所以 我開始想~把娃們當配角用

這樣應該就比較有理由跟動力了!!

 

下面就是配角出場的樣子↓↓↓ 真的很配角

R0024098.JPG  

其實我也沒有要朝寫食記方面發展

畢竟寫的好的部落客太多了 

加上寫食記都要先把食物照片美美的拍起來~

這點我是辦不到的~忘性大 食物上來都先動筷子不是動相機 xD

所以我們還是看別人食記發展就好~^^

因此這裡不會有食物的詳細介紹跟漂亮照片

不過勤勞時會附上感想就是了

R0024101.JPG  

 

來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

我想高雄人大概都知道 帕莎蒂娜

有名的是它家的麵包

旗下也有各式料理餐廳

今天來到這家是位於駁二的倉庫餐廳

風格食物就如圖所示 義麵 披薩 炸物 還有個魚排

大抵上還不錯 只是披薩我覺得烤的沒有很到位

價格來說比美館的稍貴了點

這點我覺得是可惜了~因為逛駁二大多是年輕人

若價位再年輕人一點

我想假日也一定是高朋滿座的 昨天只有5分滿更不要說平日了

(開在駁二的餐廳們 真的要考慮到這區的客群年齡啊)

 

若有到駁二逛逛可順便吃吃 專程的話就不用了~XD

 

R0024100.JPG  

今天的配角是UNA

原本UNA在我家是娃口凋零的狀態

凋零到只剩下她-來自日本Moof裡最初版的una

她一直是我沒在玩 應該賣 但捨不得的娃

直到現在moof 娃口增加到3+1口

這都要感謝UNA

 

話說有一天 我心血來潮想說拿出來拍一下好了

怎知出盒沒多久 幫她動動手 動動腳 動動頭後!!

突然從脖子那裡斷掉

當下整個定格哇呆了 (本人玩娃史上第一次)

鳴~怎會醬 冷靜下來後 把責任歸咎於

我太少玩她了~塑膠這種東西容易因時間久遠有脆化的可能性啊

所以大家一定要有空動動不常玩的娃~

以免發生憾事

 

再冷靜後 就開始研究如何救回來

發現 這可不是小布頭可以ㄅㄞ開來換個身體那樣的簡單

因為她的小籠包頭根本像是一體成形 沒得ㄅㄞ啊 淚奔~~

加上MOOF的身體 雖然跟莉卡同樣大小

但脖子的地方是長的不太一樣的 大小也不一様

我還特地把moof身體拿去販售莉卡地方比膚色

挑一支顏色最相近的回來 結果脖子處就不符合moof

後來想到家裡還有一支買了很久很久的莉卡

於是拔開她的頭一看 脖子處是可以用在moof身體

但需要磨小到塞的進小籠包頭

努力開磨 磨到昏天暗地後

終於成功救回UNA

 

經過這次 差點失去的事件後

我發現UNA好可愛啊~

就開始了壯大MOOF族群的志願

 

這就是感謝UNA的由來 (這犠牲未免也太大了點)

 

R0024102.JPG

最後就以這煙燻鮭魚排照結尾

(這道還不錯吃 !)

 

那下次見囉~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a Moof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