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  

 

終於提起精神發表新文了,懶人病一發作將近半年沒有PO文

只是這次完全是因為"身負重任"所引起的連鎖效應

回想過去半年裡,日幣開始狂跌

我只能用懶洋洋又怨的要暑的眼神看著新聞播著

大家熱情又歡喜的赴日遊玩盛況~

而我~在這幾年也常去日本的我,這時卻只能在台灣玩

到底是誰阻止我參與這場盛會???

5.jpg  

 

登登登!!!就是我家老二!!!他真的是太會挑時間報到

想說這時來跟我結緣順便幫我老公存錢嗎?

所以我就默默的默默從7月初一直開始懶到最近 XD~

除了前三個月不能說的習俗之外,也想等穏定後再跟親朋好友說

或是 等大家自己發現原來我不是變胖~哈哈哈 (五個多月是應該要被發現了)

 

2.jpg  

 

但若不在這跟大家拉咧一下~ (畢竟你們看不到我身材變化啊!)

大概以為我又懶到深海不見人影了!

至於針線活習俗上也不能做,所以我只好把小事業暫時放下

並期待著再跟裁縫機相聚的日子~

 

 

這期間比較少玩momoko,多以blythe或是Una為主

所以穿插些可愛的照片,希望我下篇網誌不要隔太久才上架!!

 

3.jpg

 

PS題外話:

下面這張照片上的菜單還蠻好笑的

但照片內文字不是很清楚
請容我打出菜單~梗 XD

花生醬雞蛋火腿起司帕尼尼~有附薯條

噴火辣椒香料烤雞肉帕尼尼~也有附薯條

煙燻鴨胸搭配酸甜醬汁起司帕尼尼~還是有附薯條  XD~~

(到了第四道~知道會打什麼薯條嗎~)

 

6.jpg  

紅酒風味手撕豬肉起司帕尼尼~沒理由沒附薯條~

好個沒理由啊~XD

哈哈哈~希望你們有笑到~

點太高沒笑到的下次再來~>W<~

 

 

下面照片是可愛的Cuna

4.jpg  

 

8.jpg

 

7.jpg  

那下次見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